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最新存股標的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僑威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2023】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川湖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2023】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譜瑞-KY

到艾蕪先生的故鄉,這個初衷緣于二十多年前閱讀了他的短篇小說集 《南行記》,立即就被他筆下那詩一般古樸浪漫的情調所深深地籠罩著。 陽春三月,空氣里還有一些微微的涼意,但已經不再是冬日里那種刺骨的寒冷。川西壩子的鄉村,正是清澈的小河流淌,蜜蜂飛舞,整個田園里涌動著金潮,油菜花飄香,大地呈現出滿目耀眼的絢爛,搖曳出一片鋪向天涯的迷人春色。 有陽光朗照的春日上午,沿著鄉間的村道慢慢前行,仿佛回到了時光的深處,又如恍惚間踏進了黑白老電影片里。艾蕪先生的故居就在成都市新都區清流鎮翠云村4社湯家大院。“清流”、“翠云”,名字很好聽,有一種想清逸出塵的味道。村子的周圍種了很多的梨樹,春天來了,田野里一大片梨花盛開,蜂飛蝶舞,枝頭飛雪。這里是艾蕪先生出生及童年生活的地方。在距離這座大院遠遠的地方,就看到一座極富川西民居風格的房屋靜靜地藏于竹林幽深的小院,青磚,黛瓦,白色的墻壁,雕欄格窗,一切都是那樣的似曾熟悉與親切,散發著靜謐的書卷氣息。這里,就是艾蕪先生的故居。這里的一磚一瓦,都寫滿了故鄉對漂泊游子青黛色的記憶。 艾蕪先生故居的占地面積不大,是傳統的四合院,正屋和廂房不改當年的形制,小青瓦坡屋面,抬眼一看,屋脊平直,瓦壟平實,檐口平整,川西匠人的手藝真好,一堆材料到了手里,干出的活兒漂亮。在川西壩子,多見這樣的村屋。 故居的正屋和廂房,早已經沒有人再住,墻上滿是留下來的老照片,屋中擺放著從鄉下收來的凌雜家什,多是在艾蕪先生作品里寫到過的籮筐、魚簍、石磨、桿秤、背篼等。艾蕪先生在小說里把情感都予給了它們,這里的大部分物件,都有著簡單的文字,說明它們曾經出現在艾蕪先生的某一篇作品之中。 艾蕪先生故居的院子里有三棵樹,皆極高大,樹干朝天上鉆,早就過了屋頂,發出的陣陣馨香,淡而遠。一棵是菩提樹,另外兩棵是水冬瓜。幾蓬三角梅,開在太陽下,一片明艷,耀紅了黃泥墻。當院塑立著艾蕪先生的塑像,很清癯的樣子,但眼睛極亮,透著光芒,深情地看著這個世界。著名詩人流沙河給艾蕪先生的故居題寫了八個字:“清流其人,翠云其魂。”道出了艾蕪先生的人格,以及一個作家和故土的關系。 故鄉旁邊飲馬河的濤聲依舊,往事如云煙俱散。艾蕪先生的故居,是一座充滿文化氣息的故居。有望得見的山水,有可延續的歷史記憶。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你像一朵云 飄在天上 我似一棵樹 立在山間 而我的心 早追隨你流浪 你卻不為我 停一秒鐘 多少年了 你遠行時 我守望 卻等不到歸期 >>>更多美文:短詩

母愛也如山 文/行文誠 每個人從呱呱墜地來到這美麗的人世間,感受到一個家庭所帶來的溫馨與快樂,并且這般溫馨和快樂會伴隨著人們的成長直至一生。托爾斯泰說過:幸福的家庭每每相似,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但這種幸福感卻伴隨著父親的突然離世而消失不見。 1999年5月16日的深夜,那是一個我想忘記卻又記憶深刻的日子。“突發性心肌梗塞”,這個病理名詞在當時我幼小的心靈里從來不曾出現過和感知過,在父親被送往醫院急救的那一刻,我是多么希望那些掌管生死的神靈會對一個既為人夫、又為人父的年輕生命網開一面,然而殘酷的事實卻不曾對母親和我真誠的禱告有過絲毫的憐憫之情,一個初夏布滿繁星的夜晚,命運帶走了我父親年輕的生命,那年父親39歲,我13歲。 由于事發突然,黑框里父親的相片還是他結婚時的照片被放大后裁剪的,從那以后,家里就冷清了下來,除了母親的悲傷哭泣,再也沒有家庭的歡聲笑語,也不再有父親親切地呵責聲。雖然我和母親不必為沒有房子而流離失所,也不必為吃飯而煩惱擔憂,可是,我的心里卻充滿了冰冷和無法承受的痛,突然感覺家里大了許多,更黑暗了許多,我似乎覺得沒有了父親,就意味著我失去了全世界。 自從黑色紗布纏繞在我左臂的那一刻,我的心也被之包裹的暗無天日。跪在父親的靈堂之前,不知是桌上的燭火太亮還是火盆里燃燒的冥紙味道太強,眼淚就像傾瀉的大雨,流淌在我守孝的麻衣之上。臥室內母親哭到有氣無力的啜泣聲,聲聲捶打在我支離破碎的心臟上,然后掉落在淚水積成的深淵里,無法擺脫。 雖然暗無天日,可日子總是要不停地向前走。每當我放學回家,母親看到我,她的眼淚瞬間就打濕了憔悴的臉龐,以至于當時我害怕母親,因為悲傷過度而失去眼睛和心靈的光明,但我內心真正害怕的卻是母親會在不久的將來改嫁他人。 父親,他離開有十七個年頭了,這十七年里,母親并沒有丟下我和這個支離破碎的家,她一直都沒有。在沒有父親的日子里,她默默忍受著來自生活和感情的巨大痛苦,支撐著這個支離破碎的家。好幾次夜里起床我都看見母親房里的燈亮著,透過門縫我看見她一個人坐在床上,看著父親的照片,決堤的淚水一滴一滴的落在相框的玻璃上。當時的我就已經全然明白,失去摯愛是多么大的痛苦,當母親發現我站在她的門外時,會堅強的擦去滿臉的淚水,再將父親的照片小心翼翼地放在枕頭下面,然后喊我進去。曾經依偎在母親的懷里那是一種撒嬌是一種幸福,然而此刻,卻是兩顆支離破碎的心在相互安慰、相互療傷,相互給予最大的安全感。 有時母親哭累了,看著我不知所措的眼睛時,會告訴我她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嫁,她要獨自一人陪伴我長大,她要給予我最大的幸福。雖然她總說自己一個人挺好,其實我心里明白,她是害怕我再受更多的委屈,害怕因為她的改嫁會讓我已經破碎的心再次受到傷害,從而自暴自棄放棄自己。 也許時間真的是最好的療傷良藥,16年后帶著母親艱苦的養育之恩,我走入了自己的婚姻并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永遠忘不了母親第一眼看見自己孫女時的樣子,那神情已無法用言語和文字進行表達,喜極而泣的眼淚似乎告慰著遠在天邊的父親,對于他們兒子的撫養任務,已經認真完成了,也是對我們曾經不幸的三口之家徹底劃上了一個不完美的句號。 人人都說:“母愛如水,細膩、溫柔,緩緩流暢;母愛如傘,遮風、擋雨,一生相伴;母愛如燈,溫暖、明亮,指明方向。”可我擁有的是,母愛如山,是執著,是春天,是田野間的沃土,更是陽光雨露,滋潤我的一生。 母愛的炊煙 文/王忠民 鄉村最溫情最恬靜的時候,就是炊煙飄起的那一刻。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晚霞的金色浸染四野涂抹著曠野的黃昏。晚歸的人們趕著牛羊,攆著夕陽的腳步走向暮色,走向裊裊炊煙的村莊。小時候傍晚放學,經常就迎著一幅人間的動畫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終于看到了村莊上空涌起的像霧一樣的炊煙,視線一下子便被牢牢地拴住,因為那炊煙屬于母親,是故鄉母親的炊煙。 正是晚飯的前夕,我聽見母親刷鍋和添水的聲音,還夾雜著一聲聲濃重的嘆息。禽畜們拖著奔跑了一天的疲倦身軀,回窩的回窩,歸圈的歸圈。我站在老屋的院子里,望著這雞飛狗跳的情景發呆。一棟連著一棟的用青磚和木板建成的房屋上面,裊裊上升的炊煙凝集了我的視線。我想,我是不是也應該化成這一縷縷炊煙,與母親的炊煙一道隨風飄散? 那炊煙在沒有風的時候,直直地向上升騰;偶遇一點風絲,它們就緩緩地向四面散去。透過薄薄的霞光,像一張網一樣,罩住這個不斷繁衍生息的村莊。炊煙像一支畫筆,蘸著朝霞,蘸著夕陽的余輝把鄉村的早晚點染。我想,這時如果站在高處來俯瞰這村莊的景致,這景致也一定會十分壯觀美妙,該有水墨畫的奇異效果。事實上,正是這種感受一直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因為有母親的炊煙,所以一直溫暖著以后直至現在的生命歲月。 那個時候,村莊里真的沒有什么景致讓人銘刻在記憶深處,就固執地認為村莊里最美的景致就是清晨或者晚上的炊煙,尤其是母親的炊煙。它淡淡的,淺淺的,也許美就美在它的淡和淺上。伴著清早氤氳的大氣,在村莊的房舍周圍,在房前屋后的竹林或者柳樹的旁邊繚繞,最后與沉沉的霧靄交織在一起,隨風飄散,村莊便褪去了朦朧的面紗,變得清晰而明凈起來。這時,一頓非常簡單非常樸素但卻凝集著母親每一滴心血的飯菜便被端上了餐桌。母親總是這樣,盡管那是個艱苦的年月,她卻想盡種種辦法,粗糧細做,干稀搭配,咸淡可口,用她最原始的智慧盡量讓全家老小吃飽吃好。與其說母親的炊煙是一道靚麗的風景,不如說我那一輩子含辛茹苦的母親在灶前忙碌的身影才是最靚麗的風景。 傍晚的炊煙也一樣魅力獨特。其實這種獨特并不是它們與清晨的炊煙有著怎樣質的區別,更深層的含義還是它們與母親連在了一起,讓人產生刻骨銘心的感受。那些裊裊上升的,似乎不是炊煙,而是家向我們發出的一種無言的召喚,準時且有著濃重的誘惑力。 炊煙裊裊是一種生活的恬靜,是一種安寧與吉祥。縷縷炊煙是鄉村的靈魂,有了炊煙才有了人家。據說很久很久以前世界本沒有炊煙,人類還是一群生食的生靈。也許,是無情的山火燒熟了祖先的野山羊。至此人類嘗到了熟食的滋味,嘗到了五味調和的美妙。裊裊炊煙催生了人類進化,孕育出了現代文明。哪里有裊裊炊煙,哪里就人丁興旺。 一個沒有炊煙的家庭,也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沒有了母親,當然也就沒有了母愛。之所以說母親的炊煙是最美的,是因為母親的炊煙總是和香噴噴的飯菜,和烤紅薯、烤玉米等等緊緊地聯系在一起。人活著就得吃飯,沒有哪個詩人在饑腸轆轆之時還能在那里搜腸刮肚醞釀詩句或是情緒飽滿地議論或抒情。 出生在改革開放春風吹拂前夕的我,知曉那個特定的歷史時期,貧窮籠罩在每個人的心頭。作為有四個兒女的母親,她心中的甜酸苦辣就是一本厚厚的長篇小說。當時很不理解父母,認為他們很是無能,很是愚昧,因為我們的肚子總是不間斷地向我們的大腦神經發出有聲的或無聲的抗議。 多年以后,再回憶那段歲月,我甚至羞愧得流下淚來。記得有一次母親做好了早飯端上來,我們像餓狼一樣撲了上去,吃完飯就匆匆地離開了家門。因為我有一件東西忘拿了又回來取,這時只見母親正就著一盤酸豆角吃飯,她吃的居然是我們吃剩下的泡了一點開水的鍋巴…… 但記憶中有時也會閃出光亮的火花,那就是偶爾我們也能夠飽餐一頓烤紅薯或烤玉米。那些紅薯玉米塞進我們的腸胃時,母親的目光就變得十分溫柔十分滿足十分慈愛。這種母愛是與母親的炊煙連在一起的。不像小說那樣曲折,不像散文那樣含蓄,也不像詩歌那樣煽情,它是無聲的,而恰恰是這無聲的母愛值得我們永遠銘記。 生活在大都市的人們也許對炊煙不屑一顧,就是現在的小城市也很少見到炊煙,這無疑是一種歷史的進步。但我是從母親的炊煙中走進城市的,村莊上空母親的炊煙連接了我生命的血脈。也許現在的雞鴨魚肉多是用飼料喂出來的緣故,吃著總覺不爽,總覺得不如母親做的飯菜香。這是主觀上的臆斷還是客觀事實呢?我仍舊得不出明確而清晰的答案。因為村莊上空母親的炊煙,母親在灶前忙碌的身影早已定格在了我的記憶深處。那故鄉土灶里母親燒出的飯菜凝集著母親一生一世的情感。那裊裊升起的母親的炊煙,連接著母親,也連接著母愛,雖然我早已被村莊的人認為是局外人,但讓我輕易忘掉,真的很難。 那裊裊炊煙,是母親用愛和心血紡出的一條長長的絲線,仿佛在抒寫歲月的流逝;那牽動我生命情感的母愛的炊煙,是母親臉頰上流露出的最純樸的笑意;凝視著和母親形象緊緊系在一起的炊煙,我成長在你不斷的愛撫中,是我童年裊娜的記憶,是我恒久的眷念和永遠縈繞在我心間的鄉愁。 感恩母親節,銘記母愛的點滴 文/曉陽 媽媽,你的節日到了。你不在我的身邊。我不能朝你撒嬌,你也不能沖我發脾氣。今天炒的菜,有沒有因為想我又多放了鹽。今天洗衣機的衣服,有沒有因為忘記放洗衣粉而沒有洗干凈。今天的夜晚,有沒有因為沒有我的存在而變的無聊。媽媽,化妝品有保質期的,記得看保質期,有沒有保質期長一點的?笑一笑十年少,笑容是最好的保養品。媽媽,壞了的水果不能吃,吃了會鬧肚子的。不行不行,壞了一點也不能吃,其他部分也是有毒的。不要怕浪費,我會買很多很多水果給你。媽媽,玉米和芹菜能夠降血壓我知道,但你也不能總吃玉米和芹菜啊。一定要均衡營養。一定要。媽媽…… 媽媽,我還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你一個月的工資不到一百塊。我們的消費計劃是每天三塊。如果今天花了六塊,明天就不可以花錢了。不懂事的我看上一條十三塊的褲子,淺紫色,上面有亮晶晶的線。穿那樣的褲子該多漂亮啊。可是我們買不起。如果買這么一條褲子,我們就好幾天不能吃飯了。幾歲的孩子哪懂得掩飾自己的情緒。撅著嘴的我,也讓您心疼了吧。到家之后,您立刻返回去給我買了那條褲子,十三塊錢的褲子。現在我有錢了,我可以買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再也沒有比那條十三塊錢的褲子更漂亮的衣服。因為那件衣服是用媽媽的愛制成的。沒有愛的衣服,永遠都不漂亮。我愛穿有愛的衣服。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我上五年級的時候,那個夏天的那場大雨,你還記得嗎?那時的路并不好走,一到下雨要穿著拖鞋走很遠去上學。小伙伴們都有雨鞋了,可是我沒有。媽媽,如果那時候我稍微懂事一點,我就不會讓你冒著大雨去給我買雨鞋了。那時候家里只有一個雨衣。因為是周日,爸爸穿著雨衣去上班了。我和媽媽在家里。我看到樓下的小伙伴都穿著雨鞋。媽媽,您冒著大雨去給我買雨鞋的時候,有沒有在心里嫌棄我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媽媽的愛,在心里。媽媽的愛,在手心。媽媽會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媽媽,我現在長大了。我再也不會向你要東西了。你想要什么東西,告訴我。我都可以買給你! 初一的時候,我才知道有母親節。我怕當天買鮮花會有太多的人,我提前一天去花店買了鮮花,告訴老板第二天去取。結果第二天,本來就少的可憐的花都蔫了。那個老板也是好人,她看到我失望的樣子,竟然免費給我換了新的花朵。媽媽,第一次看到我買的花,你是不是心里想你寵愛的小孩長大啦?媽媽,我是在你的寵愛里長大的孩子。我多么希望自己不要長大,可以永遠依偎在你的懷里。可是,你老了。你不能再照顧我了。你變的爆脾氣,你變的愛嘮叨。你老了,我長大了。現在換我來照顧你。換我來忍受你的爆脾氣。媽媽,我不在身邊,你朝誰發火呢?咱家的碗可不能再摔了。摔碗是小事,萬一被崩起的玻璃扎到自己那就不好了。 媽媽,你還記得嗎?我初一那年的期中考試。英語考了十五分。當時我坐在奶奶家吃飯。你拿起笤帚就過來了。追的我滿院子跑。十五分啊,我知道我給當老師的你丟人了。事后,是你一遍遍的告訴我,咱又不比別人傻,不能讓人瞧不起,咱不能比別人差。媽媽,是您的這些話鼓勵著我,讓我考了全校第一,讓所有的人對我刮目相看。也是您的這些話,鼓勵著我,每當遇到困難,每當想退縮的時候,我告訴自己,我不比別人傻,我不能讓人瞧不起,我不比別人差。一次一次的困難,竟就這樣挺了過來。媽媽,我的成功全都是您的功勞。因為有您的細心呵護,我才這樣健康快樂的成長。 媽媽,你還記得那場婚禮嗎?婚車上貼著許多漂亮的花。孩子們都去搶花。我被擠在了外面。這時候,鄰居阿姨搶來了一朵漂亮的花,我歡喜極了,可是花遞到了我旁邊的孩子手里。原來,是媽媽給孩子的花,不是給我的。這一幕被正在陽臺上曬衣服的您看見了,您二話不說,帶我到街上買了五顏六色的花紙,扎了一朵又一朵漂亮的花給我。媽媽,那些花的樣子我都忘記了。可是,您給我的愛,我一輩子都記得。您愛我的心,比世界上任何花朵都要美麗。 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男孩,他的媽媽在很多年前就去世了,是爸爸一手把他養大,二十多歲的時候,他出了車禍,生命岌岌可危。昏迷中的他,口中叫著,媽媽,媽媽。媽媽,是唯一全球通用的語言。不管你在亞洲,還是在澳洲,你只要開口說媽媽,所有人都聽的懂。媽媽,是愛的代名詞。媽媽,是全世界的通行證。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0411RI115EF15EF

 


2024高回報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

arrow
arrow

    g66jn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