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證券開戶優惠討論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證券開戶優惠討論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證券開戶優惠討論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證券開戶優惠討論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證券開戶優惠討論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證券開戶優惠討論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蓋念股-臺積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5gai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概念股精選-東元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金寶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富邦越南

一大早,礦物公司馬總經理就醒來了,打著哈欠準備下床。躺在一旁的老伴問他:“怎么不多睡會了?”馬經理說:“今天公司有事,得早去。”老伴驚訝地看著他說:“你咋了,昨天不是已經宣布你退休了嗎?”馬經理頭“嗡”的一下子清醒過來——是的,昨天總公司就已經下紅頭文件了! 一整天馬經理沒有出家門,在寬大的客廳里一圈圈地轉。平常響個不停的手機靜悄悄地躺在紫檀桌子上,一點動靜都沒有。老伴坐在旁邊絮叨:“真是人走茶涼,不當經理了就沒人來看看了!”馬經理“哐當”一下,把手里的杯子摔在地上回屋睡覺去了。 天快黑的時候,大門口終于傳來敲門聲。馬經理從床上一下就跳了起來,連聲催老伴趕快去開門。而自己轉身坐在太師椅上,一邊用手理理頭發,一邊抓起一張報紙。 “快進來,快進來!老馬,三道井的胡老板看你來了!”老伴大聲地喊道。 胡老板一身筆直的西服,滿帶笑容地站在門口。馬經理慢慢地從報紙上抬起頭,一臉驚喜的樣子說:“小胡,你怎么來了?”“正好路過,過來看看老領導。”胡老板說。馬經理聽了一怔,以往胡老板可是“馬總,馬總”叫得比誰都親熱。 “小胡啊,難得你這么有心,今晚別走了,咱倆喝一杯!”不由胡老板推辭,馬經理就讓老伴下廚炒菜。 “你可得好好嘗嘗你嫂子的手藝!我還有瓶茅臺,等會喝了它!” “是啊,今天我一定要好好地吃一頓!”胡老板滿口答應著。 “小胡啊,這些年來你對我照顧得非常好。這次我下來了,你是第一個來看我的,你這個兄弟我認了!咱兄弟喝一個!” “好啊。馬大哥,兄弟敬你!”胡老板高高地將酒杯舉起。 馬經理將酒抿了一口,“哎呀,就是沒來得及把你礦上擴產的事情辦好,心里別怨恨我喲。” 胡老板一笑:“怎么能這樣說呢,老馬,我不怨你。只是你把我送的十萬塊錢退給我吧!” 馬經理臉上的笑容一下僵住了,正往屋里端菜的老伴也是一愣,說:“胡老板,你不是送的五萬嗎?” “當時的確是五萬,總得有點利息吧,現在是十萬了。對不對,老馬?” “小胡,你不要胡來!”馬經理把酒杯往桌子上一放,大聲地說道。 “呵呵,老馬,要不,我去紀委說道說道?”胡老板緩緩地夾了口菜,“嫂子的手藝又有長進了。” 老伴望著馬經理,不知道該怎么辦。馬經理使勁閉了閉眼睛,好長時間才吐出一口氣,沖老伴揚了揚下巴。老伴走進臥室,在保險柜里拿出一捆錢,戀戀不舍地遞給馬經理。馬經理接過來,直接扔到胡老板面前,咬著牙說:“滾!” 胡老板把杯子的酒一口喝下:“哈哈,真是好酒!謝謝老馬,我還會來看望你的。”說著,抓起錢揚長而去。 馬經理就如同一塊爛泥癱在椅子上,老伴說:“這是敲詐,我要告他!” “你瞎咋呼什么!你想讓我進去蹲著?”馬經理壓低聲音怒吼。 半晌之后,馬經理對老伴有氣無力地說了句:“把大門鎖好,回屋睡覺。”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今天是你最后一天,遲遲的一天。當初懷著美好的心愿,虔誠禱告似的迎接你的到來。誰曾想,迎來的不是幸福安康、瑞氣吉祥。誰曾想,你是兇煞惡神戾氣魍魎。誰曾想,你把朗朗乾坤攪得人心惶惶。 你披著風雪的外衣,在渴望團聚的人流里穿行,就像魔咒般匍匐在外表,藏匿于無形的空域。在人們歡度新春時,猙獰丑陋的本性侵蝕著善良的生靈。用華麗的新型冠狀病毒掩飾掠奪的罪惡,欲奪取鮮活的機體、破壞祥和的氛圍、損害國家榮譽。是你的狂野、慘烈和惡毒激起民眾的憤慨,激發了全民參戰的激情和斗志,一場轟轟烈烈的阻擊戰打響了。完勝的人們在你戰役常態化的防疫中,是你讓人們拉開了距離,是你讓人們戴著口罩說話,是你讓人們小心翼翼。 當人們逐漸過上正常生活時,癡狂的你又是狂風暴雨,江河狂漲,農田汪洋,抗洪搶險與你搶奪糧倉。你把人們的生活攪得雜亂無章,臨終還要再次張狂,寒流冰雪把溫降,欲把大地都凍僵。再瘋狂也就一年時光,你能造成多大的悲愴,山河依然無恙。 我不想回望,有太多的感傷。我不想再見,有多少生靈已不在世上,雖陌生而淚滿離殤。我不想再見,需要和平安康而不是戰場。 別了2020,我們正在彌補造成的創傷,一定要把你永遠遺忘,恨不得早早把你埋葬。 新的一年已在路上,將會帶來新的希望。十四五的藍圖宏狀,催促我們大干快上,繁榮富強。 我在遠望,科技創新人才培養。我在遠望,鼎盛復興的新氣象。我在遠望,新藍圖實現的盛況。 別了2020,靈牛過山崗,氣吞山河放曙光,紫氣東來福佑華夏兒郎。 程建翔 2020年12月31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打小我是在一個大家庭成長,所以,對于孤獨,大致就是一伙小朋友一起去玩,而我由于睡覺醒來,發現自己被落下了,而茫然不知去處時的感覺。那種孤獨,是短暫可修復的,沒有什么刺痛感。給我帶來的教訓是一定要跟他們一起睡一起走,才能分享他們的快樂。這種快樂跟我參不參與他們的活動無關,只要我在群體里就行,哪怕做個旁觀者也是好的。確切地說,只要能感受到彼此氛圍就能獲得安全感。 而現在要是再用以前的思維放在人群里,是無比可笑,甚至荒誕的。反而,越在熱鬧的人群里,自己看別人全情投入,或者自己配合別人演出,越覺得孤獨冷清。 這種感覺是在無意間感知的。我自己是不喜歡KTV內聒噪的環境,震耳欲聾的聲音和絢麗的閃燈交錯,一箱箱直冒白色泡沫的啤酒瓶撞得砰砰響,再加上放任身體搖擺的紅男綠女,讓人仿佛在一場放蕩的獵艷場上角逐。可能是我自身五音不全,也沒有曼妙的舞姿,不會獲得異性的關注,才會排斥這種場合。有一次,朋友的朋友生日,而我也恰好約她有點事。她建議一起去她朋友生日PARTY上玩玩,我想著反正也沒事,就隨她去了。生日會上,很多腳踩細高跟,涂著烈焰紅唇的姑娘在不斷變換著姿勢和今天的壽星合拍,音樂聲大得讓人心臟跟著每一個高音顫動,骰子和著玻璃杯碰撞的聲音就像海浪,一波又一波地充斥著耳膜。最后,為了將氣氛帶到最高潮,他們組織男女互相搭配,慢搖起來。說實話,這確實是一個在道德邊緣不斷試探的好機會。可我卻顯得格外不舒適,不是我清高,基于自身原因,和其他人關系不咸不淡,卻也沒有去認識的欲望,這導致我一晚上在果盤邊吃個夠。這里很熱鬧,人也很熱情,環境也很嗨,可是我卻還是覺得是一個人。我并沒有像他們一樣獲得身體和心靈的全部釋放。相反,我置身其中,卻像是一個無心觀影的觀眾,因為所排的片子并不是我想看的。 我想,要是換成我的朋友或者我是壽星,感受可能截然不同。是環境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根本上,是自己心里感受的問題。這一場經歷告訴我,有些無意義或者沒有發自內心的熱鬧,最好敬而遠之,否則只會成為負擔。我獲得什么呢,認識朋友嗎?這種萍水相逢的朋友,在往后沒有交集的日子里是不會發生太多故事的。交往異性嗎?我清晰地知道我的擇偶對象不會是一個在KTV里與別人貼身熱舞的男士。我不僅損失了一晚上,還受到心理上的束縛,這是一件并不劃算的買賣。 當然,不能一概而論。當我心情郁結,一個人去KTV,酣暢淋漓地發泄下,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享受。 在我失戀那一陣子,日子晦暗,前途渺茫,整個人精神頹靡,睡得天昏地暗。朋友來看我時,家里外賣盒沒收拾,泡在水里的衣服一大桶,垃圾袋也沒有及時清理。我承認,那是一段非常糟糕的狀態。 朋友試圖帶我去熱鬧的街市上散散心,一排排整整齊齊地路燈好似等待檢閱的軍隊,筆直筆直的。奶茶店,鮮花店,小吃店,到處擠滿了男男女女,好似都是成雙成對。鮮艷漂亮的衣服,再好看也是需要有人欣賞的。甚至連皮筋上的珍珠都是兩個同時出現。還沒逛到一半,我就準備回家了。這一片繁華的景色,特別不適合我現在的處境,我心想。越是喧嘩,越襯得人心里凄涼。朋友很無奈地搖了搖頭。 這是一種病,心病,需要自己治愈的心病。這樣頹廢好久,我開始撿起許久未讀完的《簡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很快能安靜下來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簡被送去舅媽時遭到不公平待遇,卻暗自出逃。喜歡羅切斯特先生,卻隱忍地不表現出來。得知先生由于瘋子妻子而沒辦法解除婚約后,毅然決然地離開桑菲爾德府,哪怕身無分文也絕不后悔。這堅韌的態度深深地撼動了我的內心。我不斷聯想著她離開深愛的人時徘徊的腳步,內心掙扎卻又不露痕跡,這該是多么痛心。她愛他,他也愛她,但有一把道德的戒尺讓簡不斷丈量著兩人的距離。她多么想在離開的前夜,再吻一吻深愛人的額頭,幫他擦去深情的淚水,她跌撞在漆黑的夜,也希望他像個勇猛無畏的騎士,帶她去安全的城堡或者遠走天涯。可是,夜還是漆黑的夜,風吹草動,沒有人來憐愛這個瘦小的姑娘——她是偷偷跑出來的。她是有骨氣的,含著再大的委屈,也不會跑回去哀求。這樣的女性怎能不惹人心疼,卻又靈魂深處透入著倔強。有一瞬間,我似乎自己也跟著簡逃跑,跟著她徘徊,跟著她吻別阿戴勒。這一種心靈上的共情讓我忘記了傷痛,我開始認真擺正心態,去書店買了很多類似的書籍。從愛情到親情,再到友情,從感情到生活再到職場。 這是一場心靈的旅途。穿越時間,穿越空間,穿越性別,凡是能讓我吸收并使之成為我的東西,都是一次成人禮。我知道,在那一刻,我長大了,這是與身體不同步的成長。當我真正認識到我自己精神缺陷后,生活才真正開始。我開始收拾起屋子,買了一束滿天星,粉粉的,像少女般羞紅的臉。我整理衣柜,扔掉了許久不穿并且過時的衣服。我把被褥拿到樓下曬得到太陽的地方,感受強烈的紫外線照射,像直面一場浩劫。我摘下路邊的小花,夾在書本,制作成標本,定格這個令人陶醉的時刻。當生活變得慢下來時,很多東西沒有那么復雜了。對待每個人也沒那么多偏見。他有他的宿命,我有我的未來,“相逢是意外,分別才是常態。”這么想,就能接受任何一個來自善意的提醒,或者惡意的抨擊。保持自己才是最核心的關鍵。 朋友問我,這么久,你一個人,不孤獨嗎?我笑了笑,不孤獨。而且很美好。朋友詫異地不敢置信。 人生海海,身處熱鬧的人群,難免失去獨立思考的能力,隨著大眾的節奏高低起伏。短暫的浮華不能撫慰一顆想沉靜的心。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孤獨不是貶義詞了。對于能耐得住寂寞的人來說,孤獨會是另一種生活境界。人生來就是一個人,而最后也將是一個人去。孤獨本是一種常態,奈何我們總想在人群里占個位,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要知道,自身沒有價值時,哪怕站在舞臺,也是被人忽略的那一個,自身有價值,即使在角落里,也有人迎面奉承。 畢淑敏說“一個人要像一支隊伍,對著自己的頭腦和心靈招兵買馬,不氣餒,有召喚,愛自由”。這就是一種精神獨立的狀態,女孩子最好的修養就是不過度依賴,卻又不刻意疏遠,表面云淡風輕,心里春暖花開,每一個笑臉后面都來自對生活的熱忱。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米粉,是桂林日常生活中的地方特色小吃,成為了在外游子思鄉心切的符號。著名作家白先勇說,他回到桂林,三餐都到處去找米粉吃,一吃三四碗,那是鄉愁引起的原始性的饑渴,填不飽的。前不久,白先勇回到桂林,為了吃桂林米粉,寧愿餓著肚子不吃在飛機上的配餐。舌尖和腸胃是有記憶的,這種藏在內心深處的情愫,使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在那特殊年代我在異地他鄉吃米粉的情景。 離開村里,沿著鄉村小道朝著縣城走去。走著走著,心中有盼頭腳步加快了,精神格外快活。1968年我大學畢業后,安排到融安縣大巷公社(當時不叫鄉)一個小山村勞動鍛煉(時下稱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每當生產隊放假時,我與同伴就換一身干凈的衣服,三三兩兩約好,走十多里路,就到了縣城長安鎮。長安是廣西歷史上四大名鎮之一,清乾隆初年始興商業,各省商號、會館林立,店鋪成行,成為融江上游各縣土特產的集散地,素有“小柳州”之稱。但在那計劃經濟時代,物資十分匱乏,已失去了昔日繁榮的景象。 到了縣城,我們在一條街邊巷道找到一家集體性質的米粉店。那時,二兩糧票8分錢可買一碗素粉,二兩糧票一角二分錢買一碗肉粉。說是肉粉,其實只有那幾片像鵝毛一樣輕飄飄的碎肉片,與兒時在家吃的桂林米粉哪能相比。但此時既解決了肚子問題,還可解除思鄉之情。當時,農村人沒有糧票,被擋在門外,機關干部也舍不得吃。我們這些不像干部,不是學生,也不是農民的年輕人,一來二去,與米粉店的女主人熟悉了,她也盡可能給予方便。為此,我們背里給這個有些模樣的女店主取名“米粉西施”。 吃了米粉,忘記了疲勞。如果縣電影院放電影,不管放映什么,也看一場,但都是些“老掉牙”的片子。隨后,大家聚集在一個同學的親戚家里,用現在的話講,就是自娛自樂。一個人拉二胡,一個人領唱,其余的人跟著哼唱,什么《紅燈記》里的李鐵梅、《智取威虎山》里的楊子榮、《沙家浜》里的刁德一等唱腔片斷,也不管跑調不跑調,那年月很流行的。就這樣,生產隊、縣城長安,再加米粉,就像一個命令符號,留下了一串風景…… 記憶深處里還藏有一次走三十多里山路,吃兩碗米粉的故事。勞動鍛煉結束后,我有幸分配在縣報道組工作。一次,我到距縣城最遠的當地號稱“西伯利亞”的一個公社(即鄉)小山村,采訪一個復員軍人繼續革命,為民服務的典型事跡。在那“出工不出力,一天三個蛋”的大集體經濟年代,這里的農民長年累月吃的都是照得見人影的稀飯。幾天下來,熬不住了。一天,我們沿著山路,翻山越嶺,走到鄰縣的一個小圩鎮吃米粉。就是這樣,往返走三十多里山路,只為了吃兩碗米粉,但心情多高興啊。前不久看了中央電視臺播出的《舌尖上的中國》電視片,我在記憶最深處的地方,翻腸倒肚地想起那年代吃米粉的事。現在回想起來,悟出一點味來。 桂林是全國歷史文化名城,正大力推進國際旅游勝地建設。如今,桂林米粉已不是簡簡單單的小吃,已成為展現桂林魅力的重要窗口和對外開放的一張重要名片。一年一度的桂林國際米粉節影響力與日俱增,什么原湯米粉、冒熱米粉,還有獨家的馬肉米粉……各有風味,成為了與民生密切相關和對外開放的一大經濟產業。據悉,天等人曾在北京打出“桂林米粉”招牌;柳州市有關部門制定有關規定,對在外地開辦經營螺螄粉并符合條件的經營戶,給予一定資金扶持。“桂林米粉地理標志證明商標”雖已在國家工商總局成功注冊,然而,如何做活、做大、做強,開發好桂林特色餐飲文化資源,使桂林米粉走向全國甚至世界,這是人們要認真思考和大膽創新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1、《高荷》 唐·元稹 種藕百余根,高荷才四葉。 颭閃碧云扇,團圓青玉疊。 亭亭自抬舉,鼎鼎難藏擫。 不學著水荃,一生長怗怗。 2、《黃子陂·荷花》 唐·唐彥謙 十頃狂風撼麴塵,緣堤照水露紅新。 世間花氣皆愁絕,恰是蓮香更惱人。 3、《荷唐》 李嶠 新溜滿澄陂,圓荷影若規。 風來香氣遠,日落蓋陰移。 魚戲排緗葉,龜浮見綠池。 魏朝難接采,楚服但同披。 4、《芙蓉》 唐·柳宗元 有美不自蔽,安能守孤根。 盈盈湘西岸,秋至風露繁。 麗景別寒水,濃芳委前軒。 芰荷料難比,反此生高原。 5、《江南》 江南可采蓮,蓮葉何田田。 魚戲蓮葉間,魚戲蓮葉東, 魚戲蓮葉西,魚戲蓮葉南,魚戲蓮葉北。 6、《采蓮曲》 王昌齡 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 亂入池中看不見,聞歌始覺有人來。 7、《燕歸梁·風蓮》 蔣捷 我夢唐宮春晝遲,正舞到,曳裾時。 翠云隊仗絳霞衣,漫騰騰,手雙垂。 忽然急鼓催將起,似彩鳳,亂驚飛。 夢回不見萬瓊妃,見荷花,被風吹。 8、《水仙子·詠江南》 張養浩 一江煙水照晴嵐,兩岸人家接畫檐。 芰荷叢一段秋光淡,看沙鷗舞再三,卷香風十里珠簾。 畫船兒天邊至,酒旗兒風外□,愛煞江南。 9、《臨江仙》 葉夢得 不見跳魚翻曲港,湖邊特地經過。蕭蕭疏風亂雨荷。 微云吹盡散,明月墮平波。白酒一杯還徑醉,歸來散發婆娑。 無人能唱采菱歌。小軒枕簟,檐影掛星河。 10、《念奴嬌》 姜夔 鬧紅一舸,記來時嘗與鴛鴦為侶。三十六陂人未到,水佩風裳無數。 翠葉吹涼,玉容銷酒,更灑菰蒲雨。嫣然搖動,冷香飛上詩句。 日暮,青蓋亭亭,情人不見,爭忍凌波去?只恐舞衣寒易落,愁入西風南浦。 高柳垂陰,老魚吹浪,留我花間住。田田多少,幾回沙際歸路。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DD15VEV15EGE15VE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富邦媒 》2024全球證券開戶推薦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國泰台灣5G+ 》2024客戶熱議證券開戶推薦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正新 》2024新光證券開戶條件

arrow
arrow

    g66jn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